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科拉:喜欢邓肯球风 不擅长跳也可以打好篮球

2009年07月06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火箭-姚明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斯科拉:喜欢邓肯球风 不擅长跳也可以打好篮球

  北京时间7月6日,火箭球员斯科拉接受了西班牙La Gacete的专访——

  问:你小时候有没有崇拜的球星,并保存有一些有关他们的东西?

  斯科拉:那是在1990年阿根廷男篮世锦赛的时候,我和喜欢的每个球星合影,当时感到几乎难以相信,合影的有奥斯卡和皮特洛维奇,那是一次伟大的经历,莫宁、迪瓦茨、库科奇等人也参加了,还有两个我喜欢的西班牙球星。

  问:你后来和他们中的某些人说起过此事吗?

  斯科拉:在西班牙打球的时候告诉过欧洲篮坛的巨星胡安-安东尼奥-圣-埃皮法尼奥,至于巴西历史上的巨星奥斯卡,在2002年印第安纳波利斯世锦赛他知道了此事。

  问:你钦佩谁?

  斯科拉:当然是拉里-伯德和蒂姆-邓肯,但奥斯卡是我的偶像,喜欢他的打球风格,投篮和个性,他就是个球场上的怪物。

  问:你喜欢像他那样打球?

  斯科拉:还是选择邓肯或拉里-伯德吧,人们对他们更熟悉他们的球风,他们都不是天赋异禀的球员,但却取得了常人难比的成就。

  问:想象一下,如果你没有成为职业球员将会做什么?

  斯科拉:曾经也想过,不过篮球从我记事起就一直在我的脑子里,如果没有篮球,我会有更多的时间陪家人,可以学自己喜欢的建筑学和工程学,喜欢阅读和学语言,这些都不是生活必需品,但对我而言都非常重要。

  问:你爸爸是个球员,而且你小时候很多时间都在露天篮球场上度过……

  斯科拉:那时候基本处于半疯狂状态,我10岁的时候说他将要成为世界冠军,他们全部都笑我,当然他们是对的,他确信自己将成为第一个加入NBA的阿根廷球员,当然那是一个不切实际的目标。我也记得我成为一名职业球员的道路上所做出的每一个决定,我时常左右为难。以我的情况,最终成为职业球员,要做出一些不同的事情,必须承受一些挫折。

  问:比如关键时候的人生选择?

  斯科拉:只能说那些选择最终的结果是让我满意的,因为篮球是我喜欢的事情之一。

  问:谈谈阿根廷国家队成员吧,一些球员被选入NBA的时候是不是很受期望?

  斯科拉:是的,赫尔曼就是,世锦赛和奥运会他都打了,他是阿根廷非常优秀的球员。我认为普里吉奥尼现在也可以很适合NBA的体系,但恐怕还有一些程序需要解决,同样贾森也是。

  问:你自己呢,你觉得什么是你最伟大的美德?

  斯科拉:对我而言,在NBA里我缺少一些运动能力,我的职业生涯也都存在这个问题。这强迫我去改进我的脚步移动和步法,我会找到不同的方式去对付不同的对手,因为我不擅长跳。(搜狐体育 风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一定要留住斯科拉
火箭需要大交易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