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丹张昊谈新节目:有故事情节 百老汇舞曲伴奏

2009年07月06日0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金淼)昨天,专程从北京赶回哈尔滨参加“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的张丹/张昊在结束领跑后,向记者介绍了对刚出炉的新节目的感受和训练情况。

  在为家乡夺得了全运会双人滑金牌后,张丹/张昊于5月末赴加拿大和美国,编排了下赛季的新节目。
由于新节目是为温哥华冬奥会而打造,因此受到了特别的关注,两位名将自己也十分重视。据介绍,张丹/张昊的两套新节目音乐分别为百老汇经典舞曲《singsingsing》(短节目)和《一千零一夜》(自由滑),这是他们首次尝试带有故事情节的音乐。张昊表示,此次音乐风格与以前差别很大,但在练习中不论是音乐还是动作两人都非常有感觉,很有信心完美诠释其中的故事情节。

  现在距离冬奥会还有不到200天的时间,张丹/张昊都觉得这段时间非常宝贵,由于刚刚开始练习新节目,还有一些动作有待调整。两人正抓紧时间弥补不足,预计在9月份的国内比赛中大家就可以一睹新节目的精彩。

  说到对温哥华冬奥会的目标,张昊认为两人已经达到世界前几名的水平,只是在大赛中的动作成功率还有待提高,所以最大的对手应该是自己,只要增强自信心,摆正心态,就一定会有成绩上的突破。

  哈尔滨在成功举办大冬会后将迈出开始申办冬奥会的脚步,张丹高兴地说,虽然当冬奥会在家乡召开时他们已经无法参赛了,但两人一定会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进来。他们还希望自己能成为家乡申办冬奥会的形象大使,张昊笑言:大冬会申办时我们就是形象大使,结果申办成功了,希望能将这份幸运带到冬奥会的申办中。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