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市业务足球联赛落幕 民生能源与白金台分获冠军

2009年07月06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昨天,由重庆晨报协办的2009年重庆市业余足球联赛在重庆大学思源广场落下帷幕,经过为期4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民生能源足球队、白金台会所康友足球队和重庆银行足球队分别摘得甲组、乙组和丙组的冠军。

  民生能源全胜卫冕

  民生能源无疑是本届业余联赛的最大赢家,作为甲组的卫冕冠军他们在本届比赛中表现抢眼,不仅以全胜的战绩结束本赛季比赛,同时还提前三轮卫冕成功。

此外,在单项奖的争夺中,该队的队长徐杰也摘得含金量最高的金靴奖。赛后,徐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业余联赛给了我们一个表现的平台。我从第一届就开始参赛,到现在球技增长不少,虽然并非专业比赛,但通过比赛我的身体得到了锻炼,我感到非常开心。”

  巴西人组队参赛夺亚军

  “巴西!巴西!巴西!……”欢呼声、漫天飞溅的啤酒,一群身着巴西球衣,围着圈跳着激情桑巴舞的巴西人无疑成为昨天闭幕式上的亮点,他们就是本赛季唯一一支由外国球员组成的参赛队伍———LF巴西队,当然他们的实力也如同他们的名字一样的响亮,在联赛中曾几度在积分榜排名第一的他们用实力向重庆的业余足球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虽然最终仅获得乙组亚军,不过他们还是感到非常高兴,球队队长向记者表示:“我们球队当中大多是在重庆工作的巴西人,因此能在重庆参加到水平如此之高的业余比赛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比赛的成绩对于我们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比赛认识了那么多和我们一样热爱足球的重庆球迷。”

  50支参赛队创历史之最

  我市业余足球联赛经过7年发展,规模已从首届的一个组别增加到本赛季的甲、乙、丙三个组别,参赛球队也从最初的12支队伍增加到了如今的50支队伍。随着竞技水平的提升,业余联赛除了越来越受到球迷欢迎外,也引得市内外企业的追捧,不仅有像新浪体育和章光101这样的大公司出资赞助本届联赛,同时本报也在本赛季首次牵手这项深受我市球迷喜爱的业余赛事,成为本届比赛的协办单位。

  民生能源蝉联甲组冠军,巴西老外组建球队勇夺乙组亚军

  业余联赛竞争激烈。

  市业余足球联赛获奖名单

  “白金台会所杯”业余足球甲级联赛

  冠军:民生能源足球队

  亚军:福彩刮刮乐足球队

  季军:大象足球队

  “福彩刮刮乐杯”业余足球乙级联赛

  冠军:白金台会所康友足球队 亚军:LF巴西足球队

  季军:帝豪足球队

  “重庆足球网杯”业余足球丙级联赛

  冠军:重庆银行足球队

  亚军:老山城足球队

  季军:重大电气足球队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