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联盟-洛杉矶1-0华盛顿 韩端首发玛塔终场绝杀

2009年07月06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玛塔欢呼庆祝
玛塔欢呼庆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清晨,美国女足大联盟继续进行,中国球员韩端效力的洛杉矶太阳队客场挑战华盛顿自由队,结果凭借世界足球小姐玛塔终场绝杀1-0获胜,韩端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积分榜

  在上轮4比0击败芝加哥红星队后,太阳队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太阳队此前和华盛顿自由队交手过两次,全部以太阳队获胜而告终,比分分别是2比0和3比1。

  本场比赛,华盛顿自由队令人意外的雪藏了前美国国家队主力门将斯库里,启用了年轻门将麦克莱德,其它位置上美国队主力前锋瓦姆巴奇、日本前腰泽穗稀、法国中场索妮娜等人都率先出场。其中索妮娜本赛季已经打进3球并有4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自由队比赛开始后便占据场上主动,瓦姆巴奇、泽穗稀都先后威胁过太阳队大门,而上半时结束时太阳队只有一次射门打到门框范围内,自由队这一数据高达5次。下半场太阳队加强进攻,最终凭借第90分钟玛塔的进球绝杀了对手。

  本场比赛过后太阳队16战积37分继续领跑,太阳队只需在后4场比赛中获胜一场就可夺得季后赛冠军。周四凌晨,太阳队将在主场迎战圣路易斯队。(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