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十大目标:新独狼即将签约 小法并肩比利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6日23: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皇马已经购入了卡卡、C罗、本泽马和阿尔比奥尔四大新援,巴萨迄今为止却仍然按兵不动。尽管巴萨今夏转会费上限只有3500万欧元,但红蓝军团仍然在转会市场上广撒网,以便争取捞上一两条大鱼。左边锋、中锋和左后卫是巴萨今夏急需引援的三个重点位置,巴萨的主要目标也都集中在这三个位置上。

  NO.10 菲利佩 拉科鲁尼亚

  菲利佩是巴萨左后卫位置上的头号目标,西甲铁人参加了上赛季全部38轮联赛,他的助攻能力是阿比达尔所不具备的。巴萨为菲利佩开出了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上限,但拉科主席伦多伊罗却一直咬定1400万不松口。巴萨已经将下周二定为菲利佩转会截止日,如果届时仍然没能就转会费达成一致的话,巴萨就将放弃巴西人。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