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科拉誓言顶上姚明空缺 影帝奋斗动力源于马刺

2009年07月06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火箭球员斯科拉接受了西班牙La Gacete的专访,就姚明的受伤和火箭目前的形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问:你是否有感觉,在你最初加盟火箭时教练对你的要求在第二个赛季时有所改变?

  斯科拉:里克-阿德尔曼是一个非常和蔼可亲的教练,我刚到休斯敦时被要求积极跑动和保持对比赛的竞争态度,要认为自己是一个动力无限的球员,并尽力和姚明搭配好。

我被要求在姚明受到包夹时做出贡献,那是我第一场比赛所被要求的事情,之后的日子里都是这些。

  问:现在姚明可能因伤会缺席整个下赛季了,你预判一下?

  斯科拉:毫无疑问,姚明是我们队中最重要的球员,他缺席比赛对我们而言显然不是小事,但我不想提前预判什么,另外,我的脑子已经飞到了休斯敦,我们必须顶住。

  问:在NBA里要做好什么?

  斯科拉:在精神和身体上都要做好,你一周要打5场比赛,这种强度很可怕,不是容易承受的,我喜欢这种强度,这完全是我的天性使然。

  问:在你的比赛里,你有什么特别的技巧吗?

  斯科拉:利用好你的左手,在NBA里有很多东西要学,对手也不是傻子,我必须强迫自己利用各种技巧去打好比赛。

  问:你很小的时候就去了西班牙,之后又去了NBA,谈谈?

  斯科拉:我一直认为我可以更早一些完成这样的迁徙,但事情不随人愿。当被马刺选中却不能到NBA打球时我很受打击,我喜欢团结的团队,有机会夺冠的,我也是球队建设的一员。这是我在欧洲的经历给我的,经验、成熟、上场时间、数据……尽管不同想象的一样,但我在火箭抓住了机会。

  问:被马刺选中却没有马上加盟NBA,有没有感觉特失败?

  斯科拉:没有,马刺的管理者和教练是值得尊敬的,职业的,当然也是正确的,而且那确实是我渴望的团队。然而,在最后的时刻,我收到一封邮件说他们想再让队里的一个球员多打一年,这反而成了我的动力。(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