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当客场失败已成为习惯 贾秀全朱骏你们好意思么

2009年07月06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当失败成为习惯,胜利就会成为冷门,成为意外。不出意外,申花的客场又输了。

  半程结束,申花客场8战3平5负,进2球失8球。一场胜利都没有,区区两个进球,这样的成绩,谁能想到是一心包揽亚冠冠军和中超冠军的球队取得的?口号和现实差距如此之大,申花是否该扇上自己两个耳光呢?

  感受不到申花将士有多少羞耻心,这大概比糟糕的成绩更令人绝望。

很想从战术角度分析分析申花主客场的反差,但接连看了申花客场对绿城和金德这两支传统弱旅的比赛,实在无话可说。申花哪有战术可言?特别是进攻,没有核心,没有线路,没有包抄,没有合作,可以说毫无章法,打到哪算哪,失去了一支强队最基本的素养。无论僵局还是落后,申花都很少能够拿到绝对的得分机会,这样的情况下去一味指责裁判,只能让对手笑得更欢。

  曾几何时,申花是一支有激情的球队,就算守不住,还能给球迷带来进球,带来希望。现在呢?手握一副好牌,看上去每个位置都比对手高一截,每个球员都比对手名气响,贾秀全却无法把申花捏合成一支正常的球队,丝毫看不到他给球队带来了什么积极的变化。还有,换人调整经常等于自杀,排兵布阵多半要看老板眼色,这样的教练,要他干嘛?!

  看到很多球迷、网友留言:想念金贵,想念根宝。这大概是很多申花球迷的心声吧。

  唯成绩论的朱骏或许要说:申花现在落后第一名也只有5分。没错,5分是有得追,但这只能成为朱骏当机立断、马上换帅的理由。为什么才落后5分?不是申花打得好,而是对手太糟糕。半程下来输了5场球,换在其他赛季早就夺冠无望了,正常情况下,中超冠军只能输3场球。去年排名中超第四的天津,一个赛季也只输了5场球。

  看看现在的积分榜,前9名的球队只相差5分;第10名到第15名,只相差6分。如此胶着,历年罕见。这本是遇弱不强、遇强不弱的申花的最好机会。

  申花还有夺冠的斗志吗?问球员前,首先得问问投资人。正是因为只落后5分,现在换帅还有机会弥补上半赛季的错误。换帅当然是为了冠军,但换帅更是要改变申花目前一穷二白的局面。换个教练,至少有拯救郜林、毛剑卿、王洪亮这些中坚力量的可能;换个教练,至少有个基本打法、让球迷看到申花不再瞎踢胡踢;换个教练,至少落后时还能找到一个正确的换人;换个教练,至少球员的积极性可以重新调动。

  对朱骏来说,如果不是现金流出现问题,如果不是为了省钱,换帅还能起到转移视线、规避矛盾的作用。作为朋友,可能不够意思;但把申花带成这样,贾秀全够意思吗?好意思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