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妙红:又见“活化石”

2009年07月06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成都记者 妙红

  王宝山取代黎兵入主成都谢菲联队只获得了两场胜利,这两场胜利他都必须庆幸自己使用了邹侑根。上一次与杭州绿城的比赛,是邹侑根在最后时刻补射建功,为成都队夺得甘霖般的3分,昨天晚上,又是这位联赛活化石用一次角球和一次精妙的直长传,为罗德里格斯(大巴)创造了杀机。

  此前,黎兵对邹侑根的使用就饱受争议,尽管因为伤病和体能问题邹侑根的状态受到影响,也不能保证打满全场,但邹侑根的技术、意识和经验在时下的成都队是首屈一指的。王宝山取得首场对杭州绿城的胜利,正是因为他给了邹侑根15分钟的时间。但令人奇怪的是,在之后王宝山也与黎兵一样忘记了这位老将。

  邹侑根因被日科夫侵犯而被换下场后,坦言自己很累,“好久没有打这么久了!”但他抑制不住兴奋,当记者向他祝贺两个助攻时,邹侑根脱口而出,“还赚了他们一张红牌呢!”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