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咒面前申花功亏一篑 八月首战将成球队分水岭

2009年07月06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一次次试图破咒的努力,得到的结果,却是魔咒的一次次灵验。客场不胜,俨然已经成了上海申花队一块难以治愈的心病。

  随着申花队昨晚0比1不敌长沙金德,在保持连续四年客场不胜金德战绩的同时,也让今年申花队在客场比赛取胜的场次,尴尬地停留在了零蛋上面。

本赛季,申花在亚冠和中超双线出击,但是在亚冠小组赛三个客场比赛中,先后输给了鹿岛鹿角和水原三星,最后一场,则与新加坡军团队打成了平局。

  中超赛场上,申花队在客场的表现也没有任何起色。首个客场,他们便0比1输给了成都谢菲联。此后的几个客场比赛,虽然有过逼平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这样看似不错的表现,但是在与长春亚泰、广州广药、浙江绿城和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中,先后负于对手,让自己上半赛段在客场的战绩,耻辱性地停留在了3平5负上面。如果不是主场拿到16分的话,这样的表现,早就该跌进降级区了。

  打完与金德队的比赛后,中超联赛迎来了今年的第二个间歇期,这对急于补充人员并且调整状态的申花队来讲,无疑十分及时。按照计划,申花队从今天起开始放假,然后于10日左右重新集中,在康桥基地训练一周后,前往澳大利亚,参加在悉尼举办的一项邀请赛事。不过,由于国家队接下来也要进行集训,申花队中有五名队员入选,这样一来,训练效果自然要受到一定的影响。

  更要命的是,8月2日联赛重新开打后,申花队的第一场比赛,便是在客场挑战今年势头很猛的江苏舜天。两队首回合比赛中,申花队也只是凭借着沈龙元在下半场补时阶段的一个幸运入球,2比1逆转获胜。如今舜天与申花同积22分,两队再次相遇时,因为“长三角德比”概念的存在,裴恩才自然不会轻易放过申花。至于南京是否会成为“客场虫”申花队的下一个伤心之地,真的也许只有天知道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