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扳平广州握手言和 双方主帅对结果均表满意

2009年07月06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虽是一场平局,但赛后泰达队主帅左树声与广州队主教练沈祥福均对结果表示满意。

  左树声表示:“泰达队能够在这样的湿热天气下顽强拼搏,从一球落后到扳平比分,我对这样的结果感到满意。比起上半场的被动挨打,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几次得分机会,但可惜都没有把握住。

如果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再强一些,完全有可能拿下比赛。”

  沈祥福对广州队在比分领先情况下被扳平,也未觉得遗憾:“球队今天在主场拿到一分,我感到满意。泰达队是支强队,我满意球员的表现。”对为何在下半场将表现出色的迪亚戈兄弟换下,沈祥福认为:“迪亚戈兄弟上轮比赛就拼尽全力,体能有些问题,况且球队在被打入一球后,想利用吴坪枫的个人能力去冲一冲,给对方制造更大威胁,只可惜未能奏效。”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