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七罪人:高层与图拔罪魁祸首 球迷难逃其咎

2009年07月06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西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中超半程比赛结束,鲁能泰山在半程最后一个客场比赛中1-2不敌成都谢菲联,最后五场比赛鲁能四平一负成绩差强人意,他们已经落到了中超第三的位置。

  鲁能不是没有机会夺得半程王,但是亚冠的惨败一直没有让他们走出阴影,之前主场三连平,加上输给谢菲联,鲁能为自己挖了太深的坑,他们想要在后半段冲击冠军甚至是保住亚冠席位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从上赛季的中超冠军到本赛季半程最后五场四平一负的成绩,是什么原因令鲁能走到了现在这种地步。我们不妨找出鲁能半程的七大罪人。

  一、康梦君

  鲁能的当家人面对本赛季双线作战的任务显然准备不足,从赛季开始前周海滨不声不响的加盟埃因霍温,到鲁能在亚冠上的惨败以及中超的连续不胜,康梦君对于鲁能俱乐部的掌控显然难辞其咎。

  二、韩公正

  作为鲁能的常务副总,其实鲁能大小事务均是他一一手决定,前半程鲁能成绩不佳与韩公正在本赛季的引援有很大关系,他曾经在上赛季结束后表示要利用五个外援名额,但是当北京其他球队不断充实外援力量时,鲁能还在抱着上赛季的冠军在睡觉,事实证明除了安塔尔外,鲁能本赛季的引援太失败,鲁能成了日科夫的养老院,米利安令人失望,而鲁能又看不上内援,好不容易引进个吴昊还派不上用场,鲁能本来有机会得到李玮峰、王新欣,但是韩总一个没有引进。鲁能的引援可谓失败,罪在韩公正一人。

  三、图拔

  作为鲁能的主教练,图拔当然要负大部分责任,你可以说鲁能本赛季遭遇太多的伤病,阵容轮换出现了问题,但是图拔对于球员的使用一直是外界的诟病,安塔尔这么出色的外援在图拔手下几乎废了,半程没有结束他只能返回德国疗伤了,没有安塔尔的鲁能在客场竟然输给了谢菲联。

  四、李金羽

  作为鲁能这几年最成功的引援,随着年龄的增长,大羽的状态越来越差,主教练图拔无法再像前几个赛季那样给他时间去调整,大羽没有状态图拔现在锋线上经常只让韩鹏一个人打,即使图拔给了大羽机会,但是本赛季15场只进2球显然令人失望。

  五、日科夫

  曾经几何时他是中超最出色的中场外援,鲁能最近几年在中超赛场上所向无敌均是有了日科夫在中场的调度,他的助攻以及任意球功夫均令韩鹏大羽等人吃过不过少助攻,但是本赛季日科夫的状态越来越差,安塔加盟后日科夫更显平庸,虽然为鲁能立下过不少汗马功劳,但是上半程日科夫这一点确实没有打出来。

  六、吴昊

  老将舒畅本赛季因伤缺席了不少比赛,作为鲁能300万重金引进的内援,吴昊可谓是个失败的例子,身高马大的吴昊本来在中卫位置上深受鲁能的器重,加盟鲁能后他还成为了国脚,但是在鲁能他一直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鲁能给过他机会,但是他的表现难令人满意,鲁能无奈之下只能将刘金东后撤打中卫与西切罗配合,他只能成为一个摆设了。

  七:球迷

  山东的球迷可谓是全国最忠诚的,鲁能这些年没少在亚洲赛场上创造过“惨案”,但是鲁能球迷一直对球队不离不弃,但是本赛季随着鲁能在亚冠赛场上再次受辱,球迷开始远离这支球队。现在鲁能倒是在主场成为被哄的对象,球迷看球背对球场,吕征、矫哲、苑维玮几乎每场都要被球迷骂。可以说球迷的作法极大的刺伤了球员的心,使他们在场上少了往日的冲劲。(加西亚)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