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方体育日报:申花依旧很顺潮流

2009年07月06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在申花与金德一战的同时,陆续传来“豪门”翻船的消息。看来,本轮“蓝筹股”集体性下跌已成事实。本想,对申花来说,有了一次追赶其他“蓝筹股”的大好机会。在开场阶段,申花的确表现出了赢得胜利的信心和勇气。

但结果表明,申花是一支配合大盘的“个股”。既然“蓝筹股”集体下跌,申花很听话。不逆市,不搅局。随了大流,顺了大势。

  在最近几轮联赛中,中超豪门的表现一直起伏不定。先前,也有那么一两轮,申花的比赛晚一些打开。看似迎来了大幅拉升排名的机会,但最终遗憾错失。不过,也有偶然的例外。比如6月20日第12轮,申花1比0击败大连队,而山东平重庆,北京平河南,天津平青岛,结果,申花排名一下跃升好几位。记得那场比赛后,有些申花将士信心十足,豪言“第一阶段结束后,定能进入三甲”。

  可是,接下来,申花依然是那支申花。在杭州输球,如今又在长沙败北。看不到有太多豪门的影子。如果不是其他豪门一同患了夏季滑坡症,申花的排名不知要跌到哪个山沟里了。至于“客场虫”的帽子,依目前来看,很可能还要长时间戴一阵的了。甚至一直到今年联赛结束还戴在头上,也并非不可能。只要帽子在头上戴着,就别指望这支“蓝筹”走出一道红艳艳的大阳线。

  不过,在中超“蓝筹股”集体下挫、申花这支“蓝筹”个股还未见动静时,心系申花的“股民”们,都指望着自己手中的“蓝筹”能够走出独立行情。一旦获利,比跟随大盘同步上涨,成就感要大得多。瞧!别人都在愁眉苦脸,我却得意洋洋!可现实总是,别的“蓝筹”跌了,我们手里的也跟着跌。而且,跌出一根更难看的阴线。

  ● 足球生意不好做,因为它抽象,复杂,大概属于文化艺术品之列。更何况朱骏以球迷的姿态,第一次闯入,难免失去商人的理智。这和网游的商业规则差别很大,对朱骏,不仅理解,更加同情。

  ●半个赛季在客场平了3场,输了5场,进了两个球,丢了8个球,平均每场一个。这样的战绩,主教练说“我也不知道”,不是不要笑,而是巨搞笑。

  ●结果表明,申花是一支配合大盘的“个股”。既然“蓝筹股”集体下跌,申花很听话。不逆市,不搅局。随了大流,顺了大势。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