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不敌金德至今客场不胜 人员再换班成绩丢人

2009年07月06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志在战胜长沙金德,打破2009赛季客场不胜怪圈的上海申花,只能再次败兴而归了。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客场挑战长沙金德的比赛中,申花0:1不敌对手。这样,在联赛进行完上半程的时候,意在夺冠的申花成了不折不扣的客场虫,至今一场未胜。

  人员再换班,0∶1败下阵来

  本赛季申花的一大特色便是主力阵容处在不停的变换之中。联赛开始阶段,毛剑卿曾是首发阵容里的常客,可谓申花的一大亮点,可如今他已经被挂上了转会榜,很可能将被租借至处在保级区里的深圳队。而前几轮每场都上的郜林,由于被认为表现不佳,所以被排除出了11人的首发阵容,他甚至连18人的大名单都没有进入。因此,本场比赛,申花派遣赫莱布和沈龙元打两翼。

  可是,阵容的变换并没有为申花带来理想的结果。特别是金殷中这位在中国“恐韩症”历史中扮演过重要角色的球员,给了申花痛苦一击。第58分钟,长沙金德发动快速反击,文虎一利用速度优势带球突入禁区。他在底线附近做了几个假动作后冷静的将球横敲给中路的杰弗森,后者不停球直接起左脚劲射,虽然没有踢中部位,但后点跟上的金殷中抢在后卫身前一脚铲射将球铲入球门,1:0,长沙金德意外取得领先。

  尽管先落后,但是申花并不是没有时间,下半时主裁最终给了6分55秒的补时,然而,申花依然未能打破长沙金德的球门,长沙金德凭借金殷中的进球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申花“一条腿”走路

  本轮联赛结束后,中超联赛已经过半。尽管申花目前积22分,排名中超联赛积分榜的第7名,与领头羊北京国安的积分差距是5分,在俱乐部所允许的9分范围内,但是看看申花的客场战绩,就不免有点上不了台面了,甚至丢人了。

  作为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亚军,作为本赛季开始前喊出夺取中超冠军,亚冠冠军的一支球队,竟然在8场(客场)中超联赛后,一场未胜。更为可悲的是,8个客场当中,申花只进过两球。

  而事实上,申花前半程客场所面对的对手,也并非都是强队。这其中有处在保级区里的成都谢菲联,还有目前处在联赛积分榜中游或者中下游的长沙金德和杭州绿城、陕西中新等等。

  尽管申花主场6胜1平的成绩不错,可是单单靠一条腿走路,总有一天会摔大跟头的。如果依照上半程的这种一条腿走路的形势发展下去,申花不要说联赛冠军,就是杀入中超联赛4强,晋级下赛季的亚冠都不免有点困难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