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将马磊磊一球临危救主 泰达客场平广州拿一分

2009年07月06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泰达队昨天见证了“魔鬼主场”的厉害,在上半时0:1落后情况下,依靠小将马磊磊的进球,1:1战平广州队,结束今年中超上半程征程。

  广州队今年的主场不论是打上海、战北京等强队都保持不败。上半时比赛,广州队利用主场优势,频频向泰达队施加压力,徐亮、迪亚戈、迪奥戈等队员的射门,都被杨君化解。

直到第39分钟场上的僵局才被打破,广州队李建华与迪亚戈右翼配合,将球低传入禁区中路,迪奥戈右脚迎球攻门虽被封堵,他再度得球,顺势一拨,起脚怒射,球送入球门下角,泰达队0:1落后。泰达队随后获得两次机会,第42分钟,吴伟安的弧线任意球攻门被李帅飞身挡出;第45分钟,吴伟安的射门被挡出,王新欣的补射偏出,错过扳平比分机会。

  下半时,泰达队调整阵容,蒿俊闵换下范柏群,边路进攻大见起色,第53分钟,吴伟安传球,蒿俊闵右路接球直传中路,马磊磊漂亮地将球打进,1:1扳平比分。广州队随后也有几次威胁射门,被杨君神勇救出。为加强中前场攻击力,泰达队又先后换上毛彪和韩燕鸣,虽创造出机会,但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