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威讽刺WTA排名制度 三座大满贯仍排世界第二

2009年07月06日0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温网昨日落幕,球员们的语录仍旧精彩,费德勒表达了自己要为米尔卡的梦想而战,而冠军小威则再次暗讽了WTA的排名制度:为什么三座大满贯还排名世界第二。

  “我不知道你们是否听到,但是米尔卡的梦想一直都是希望我们的孩子能看到我像平常一样打网球。
所以我还会打很多年,为了米尔卡。”

  ——费德勒又一次回答了成为父亲这件事会不会改变自己。

  “今天,我不会全天都想着维纳斯。我只是把她作为对手。在第一盘的第一分后,我向球场对面看球,看起来像是威廉姆斯,威廉姆斯。我不能区分谁是谁?但是……”

  ——在经历了如此多的姐妹内战后,塞雷娜·威廉姆斯已经适应了德比的情况。

  “我想如果你获得了三座大满贯奖杯,你应该是世界第一,但是在WTA明显……所以,我想接下来我的动力是再获得一座大满贯奖杯,然后继续留在世界第二的位子上。”

  ——赛后发布会上小威的讽刺随着冠军一起来了。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