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二期”集训名单大变脸 新西兰队爽约热身赛

2009年07月06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随着中超联赛进入休战期,高洪波所率领的国家队将展开第二期集训。据悉,较“高一期”集训名单相比,“高二期”集训名单的人员将发生比较大的变化。“高家军”组建之初就确定了进军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目标,因此目前高洪波的组队策略就是“广积粮”。

“在我的心里没有什么年轻队员或者老队员的分别,国家队不是培养球员的地方,也不是发掘球员的地方,国家队要做的就是针对不同的阶段选择不同的适用球员。我希望在每个位置上都能够有三到四名能力相当的球员作为储备,因此从二期集训开始,我们将主要围绕球员储备这方面展开工作。”高洪波说。

  因此,可以预计“高二期”的名单可能会相对一期有较大的变化,部分在一期集训中已经获得了教练组认可的队员很可能不会再出现在二期的名单当中。而按照现在国家队4年的备战进度,“高二期”会尽可能把一些名额让给需要进一步了解、考察的球员。这就意味着,“高二期”集训会在大多数位置上都出现新面孔,这些新面孔的年龄段也会与一期集训球员的年龄段有所不同。

  此外,国家队二期集训期间的热身赛对手也发生了一些调整,此前盛传的新西兰队已经告吹。负责中国之队项目的福特宝公司另外联系了吉尔吉斯斯坦和巴勒斯坦两队来华和国家队比赛。据目前了解到的情况,国家队将在7月18日和25日安排两场比赛,比赛均有可能安排在天津举行。前一场的对手已经初步敲定,是巴勒斯坦队,而25日对阵塔吉克斯坦或吉尔吉斯斯坦,但目前并未签订最终的合同,所以仍然存在变化的可能。

  据悉,“高二期”的集训时间已经初步确定,从7月9日开始,到7月26日结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