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灵猫”邹侑根赛季首发立功 老树开花功不可没

2009年07月06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太爽了!”比赛结束之后,满脸汗水的邹侑根跟记者们一一击掌相庆。本年度首发就完成了一次助攻,一次让对手吃到红牌,邹侑根的表现算是“老树开花”了。

  本场比赛之前,邹侑根在球队中一直处于绝对替补的角色,偶尔能获得20多分钟左右的上场时间。

昨天首发出场,算是今年的“处子秀”,“灵猫”的表现着实可圈可点。“大巴”打进的第二个球,就是邹侑根的妙传,那个传球非常准确地跃过了后卫的头顶,让“大巴”获得了单刀的机会。有趣的是,在下场之前,邹侑根还变相给球队做了大贡献,当时日科夫从背后抢他的球,顺势将他铲倒,结果被红牌罚了出去。赛后有记者开玩笑说邹侑根那次倒地“表演”太逼真了,“灵猫”急着辩解,“啥子装了哦,踢到了的,你看嘛,我现在这里还在痛!”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