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访韩旭:与NBA啦啦队差距大 晋级觉得很意外

2009年07月06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罗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罗昇 发自沈阳)北京时间7月5日,今天NBA青岛啤酒炫舞激情啦啦队选拔赛沈阳站决赛拉开赛幕。12名选手在沈阳的舞台上进行了最后的“决战”。

今天青岛啤酒的营销总裁严旭女士和制造总裁樊伟也都全程参加了活动。而这次比赛也吸引了很多重量级的选手参加,比如说来自哈尔滨的韩旭,她可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冠军选手。赛后,搜狐体育也第一时间对她进行了专访。

  韩旭在12强的队员们当中,明显显得沉稳,也使得韩旭在一群唧唧喳喳的小女孩们当中更有大将风度,当进一步了解到这个女孩儿时,你会发现她曾经是全国篮球宝贝大赛的冠军。但是低调的韩旭并没有把这个称号挂在口中,对于其他的队员们来说,韩旭也可以说是小小“大牌”。

  “对于她们来说,我其实并没有十足的把握能够进入八强,进入全国总决赛。”韩旭微笑地说:“她们都很强,我只是放着一颗平常心,希望一步一步往下走。”

  也许是幸运,也许是实力使然,韩旭很轻松就在选拔赛中进入了八强,进军全国总决赛。“这次晋级觉得非常意外,获得沈阳赛区前八,我觉得幸运,这一路走来也很不容易,很辛苦,走了很多弯路。”的确,虽然韩旭曾经是一名篮球宝贝冠军,但是啦啦队的舞蹈和它所表达的形式与篮球宝贝还是有很大的区别。韩旭在很多地方已经形成了“定式”,改起来可不那么容易。

  “很偶然的一个机会,我看到了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的宣传单,而我平时喜欢打篮球,也喜欢舞蹈,也同样是很偶然的机会参加了比赛,而且在赛区获得第一名获得了来沈阳参加总决赛。”韩旭很坦陈地谈了自己。

  NBA啦啦队与中国的啦啦队之间有什么区别,公牛队啦啦队队长香农的亲授相信会给这些姑娘们上一堂难忘的课程。

  “表演一定要热情,奔放,这是我学到的,我的舞技、形象等方面还需要提高。而西方(啦啦队)的张力、活力、热情,也是我们不具备的,各方面需要加强自己,比如外形和舞蹈等方面。”韩旭很坦陈地点评了自己与香农之间的差距。

  能够顺利进军全国总决赛,韩旭认为自己只是很幸运。“一句话,幸运。”

  “我的优点,喜欢笑算么?”说完,韩旭眼镜眯成一道月牙弯。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