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击败鲁能成都球迷狂喜 齐喊口号“花钱买卡卡”

2009年07月06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许宏涛,雄起!许宏涛,好样的!”当走出成体中心的时候,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被眼前热情的球迷吓了一跳!将许宏涛簇拥着,球迷们竟戏谑地喊出了“买卡卡到成足”的搞笑口号。

  终场哨响后,许宏涛坐在成体的椅子上一时没站起来,当记者们走近他的时候,他才如释重负地说道,“真高兴,我们能把山东赢了!快结束那会儿,看得真是让人心惊肉跳,我现在还是每分钟120次的心跳。

”平复一下心情后,许宏涛方才冷静下来,“感谢我们的队员们!今天的这场比赛,我们打出了气势。上半程的比赛结束了,我们受到赛程以及换帅的影响,目前的成绩并不好。可是眼前的一切都是暂时的,换帅之后,教练员对球队的改造是需要时间的。我们半程休息期间只放5天假,回来之后球队就要好好练,备战下半程的比赛。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一定能完成我们的目标!”

  话音未落,许宏涛就被近百名球迷围了起来。这些球迷因为这场完美的胜利而疯狂,他们一边挥舞着手中的旗帜,一边喊着“许宏涛,雄起!”的口号。不仅如此,很多球迷将他围住不断地献计献策,有些球迷希望球队能更换前锋,有些球迷希望能买进试训的巴西外援。最有趣的是一位小球迷,他一个劲地拉着许宏涛要求买进卡卡,球迷的热情也让在场所有的人都笑开了花——或许,这就是成足“手刃”鲁能巨人之后所产生的巨大化学反应吧。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