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战绩不佳挥刀主帅 朱广沪回归进入倒计时?

2009年07月06日0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半程结束之后,深足仍徘徊在保级区,对此,深足高层决定在联赛间歇期进行人员大换血。针对目前现状,深足俱乐部除了在想办法找人说服惠家康、雷永驰尽早归队之外,还将引进几名有实力的内、外援。

  据悉,申花球员毛剑卿将与深足签约,范育红希望他的加盟能盘活深足的边路,同时表示,深足并不担心对这名问题球员的管理问题,“毛剑卿本质并不坏,我们相信环境会改变一个人。”据俱乐部内部人士称,深足还将对教练组进行调整。在上半程联赛中,深足曾经引以为傲的后防线在上海、长春、北京、天津等强队面前变得不堪一击,深足失球数一直位居榜首,作为一名中超新人,范育红能将缺钱缺人的深足带到如今这一步已属不易。是鉴于保级形势的险恶,深足更倾向于请一名有经验有实力的教练带队。为此,深足领导亲赴上海游说朱广沪,希望这位靠防守起家的深足教父能改善目前这条豆腐渣防线。目前,双方对话的窗口并没有关闭,朱广沪回归深足的可能性仍很大。

  与深圳队同积15分的青岛队同病相怜,主教练桑特拉奇的日子也不好过。本场对阵实德,青岛的目标是至少拿一分,但在实德的狂轰滥炸之下,最终0比2告负。目前,青岛已是六轮不胜,桑特拉奇对此似乎也束手无策。中能当时请来桑特拉奇,就是希望他能带队上一个台阶,但现在,桑尼在培养新人方面并没有太多过人之处,球队成绩也一步步下滑,不仅同俱乐部赛季初的目标“保六争四”相去甚远,甚至已经滑落到了保级圈边缘。这个休战期给了桑特拉奇一个月的调整时间,如果开赛后球队还无起色的话,那么桑特拉奇的第三次中国执教之旅恐怕也要结束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