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二次转会祭重手笔 前德甲金靴埃尔顿恐加盟

2009年07月06日0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只有引进一名好的前锋和一名好的中后卫,球队才有希望保级!”这一点是力帆俱乐部和哈恩达成的共识。问题是,在具体操作上,哈恩和俱乐部的意见并不一致。现在,离挑选外援截止日期还有20多天,如果不抓紧时间进行,球队这根最后的救命稻草也会被错过。

  目前,最让力帆为难的就是到底签不签下以色列人扎戈。10天前到队试训的扎戈,参加了力帆二队和陕西队的热身赛,表现却很一般,其领衔的后防线被对方打进3球,颇为狼狈。问题是,哈恩在给力帆俱乐部提供的技术分析报告中却对这名以色列人颇有好感,甚至言之凿凿地说:“凭我30年的执教经验,扎戈对我们的后防线可以起到质的提升作用。请你们相信我。”如此一来,俱乐部颇有些为难。因为且不说扎戈的训练水平并没有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更重要的是如果引进扎戈,而俱乐部不放掉金尼、何塞、马丁中的任何一人的话,要想在前锋位置上进补,范围就只能限于亚足联成员国范围内,大大缩小了选择空间。因为现在的亚裔前锋,好一点的都在欧洲效力,剩下的实力都难有保证。

  按照以往的经验,中超球队选外援,前锋绝对是首先考虑的对象。加上力帆目前急需抢分,所以一名好前锋其实比后卫更重要。虽然俱乐部和哈恩的合同中曾有规定:外援的最终决定权在俱乐部,但俱乐部已经默许哈恩在这方面有自主权利,所以俱乐部现在也不好说什么。一位俱乐部高层无奈地表示:“我们只能尽量和哈恩进行沟通,如果他坚持要签扎戈,那我们只能赌一把。”不过,俱乐部目前还是在作引进非亚裔前锋的准备。

  据记者了解,曾经在不莱梅效力多年,有着“球形闪电”外号的巴西人艾尔顿资料,已被放到力帆案头,此人当年在德甲中的名气不亚于申花要引进的马塞利尼奥。至于内援方面,在拒绝了张玉宁和王珂后,目前力帆锁定了申花两名挂牌球员:陈雷和李钢。其中,前不久才入选了国家队的陈雷可以打中后卫和右后卫,李钢则是中场的多面手,曾经在2007年的A3联赛中当选最佳球员。据悉,李钢和陈雷将直接到昆明和球队会合,接受哈恩的考察后才确定是否能够留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