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NBA传奇球星坎普携手威廉姆斯 有望加盟CBA赛

2009年07月06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坎普(右)当年与穆托姆博内线对抗。(资料图片)
坎普(右)当年与穆托姆博内线对抗。(资料图片)

  本报7月5日讯 7月5日,亚篮网透露,今年8月CBA夏季联赛的名单中,将包括前NBA传奇巨星“雨人”肖恩·坎普以及2002年NBA选秀榜眼杰·威廉姆斯。如果他们在训练营中发挥出色,那么将有可能加盟下赛季CBA联赛。

  对于肖恩·坎普这个名字,篮球迷都不会陌生。上世纪90年代的坎普一度是联盟“野兽派”锋线的代表人物。1996年他场均能砍下19.6分和11.4个篮板,与另一名巨星佩顿一起,率领超音速队闯进了总决赛,与乔丹领衔的公牛队大战6场。

但是从1999年开始,坎普就逐渐走上了下坡路,疏于训练和日益走形的身材让他在内线的统治力逐渐消失,在被骑士队放弃后,他先后流浪于波特兰和奥兰多,而在2002~2003赛季后他就消失于NBA赛场。2008年坎普复出并加盟意大利的蒙特格兰那罗俱乐部 。

  此外,身高1.88米的杰·威廉姆斯2002年跟姚明一起参加了选秀,并且以榜眼的身份被公牛队选中。不过在2003年他遭遇了一场车祸,从此水平大幅下降,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线。

  据悉,本次夏季联赛中,这支外援球队将跟众多参赛的CBA球队交手,如果被看中,下赛季将代表该俱乐部出战。(孙明)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