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威式姐妹包揽女单女双冠军 两周公赚150万英镑

2009年07月06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拿走一切可以拿走的奖杯和奖金,和去年一样,温网女子赛场仍然是威家姐妹的天下。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温网女双决赛中,黑珍珠威廉姆斯姐妹毫无悬念地以7:6、6:4击败澳洲黄金组合斯托瑟/斯塔布斯,成功卫冕温网女双冠军,这也是姐妹俩今年捧走的第二座女双大满贯。


  连续两年都要在温网的草地上讨论威廉

  姆斯姐妹的恐怖数据,让球迷和媒体都有些厌倦。可以看出,颁奖礼上,温布尔登中央球场的观众掌声都是出于礼节,因为有威家姐妹参赛,温网的女子项目似乎已没人关心胜负。还是威妈的话实在:“管她谁赢球呢,反正所有奖金都被我们家赚了!”的确,拿走两个冠军和一个亚军,威家姐妹捧走了丰厚的奖金:小威女单冠军奖金85万英镑,大威亚军奖金42.5万英镑,再加上女双冠军奖金23万英镑,黑珍珠在为期两周的温网里赚了150.5万英镑,相当于1680万人民币,吸金速度达到恐怖的一天120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