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桑尼面临大考:中能触底反弹还是跌至降级深渊

2009年07月06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这话反过来也可以这样理解:希望越小,失望就越小,倘若不抱希望,那也就谈不上失望。中能的这次大连之行,正应了后面这句话——遇到大连这个克星,本来就人员不整,又在比赛中祸不单行,输球也在意料之中。

  往事不堪回首。三周之前,这一阶段曾被中能视为抢分良机,人们都憧憬着“甜蜜六月”,但正应了第一句话: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结果四主一客,换来了三平两负的成绩,目前排名第13位,距离降级区只差1分,让人羞于再提“甜蜜六月”,倒不如说是“噩梦夏天”。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可中能的变化确实太快,这种积分榜上的自由落体运动令人瞠目结舌:桑尼和弟子们的意气风发,何以在短短一个月间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如今,唯一令人安慰的是,进入间歇期,噩梦终于暂时结束了。不过,间歇期就像一柄双刃剑,谁也不知道这个间歇期后,球队是否将变得更好,是否能重新进入快车道。我们还记得,上个间歇期前,桑尼曾信誓旦旦,称这三周时间可以让球队有更好的变化,结果却事与愿违,不仅桑尼上任时的神奇效应消失得无影无踪,球队甚至到了难求一胜的境地,让人想起来就心有余悸。现在又逢间歇期,中能是触底反弹,还是继续下滑至降级深渊?这对桑尼来说,是个远比他上任之初更大的考验。

  桑尼需要时间,可时间已容不得他再去探索,再走弯路,因为中能已到了降级区的边缘;桑尼需要强援,但强援到来后,能否让球队发生化学反应,谁都无法保证,而且调整内外援,是本赛季的最后一次机会,如果把握不当,中能将再无补强的可能。抛开神奇光环,桑尼现在需要重新证明自己,这个间歇期就是对他的大考。崔恒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