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冯潇霆火线复出救大邱 通过考察缺席高二期集训

2009年07月06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6日报道) 一场不期而至的伤病证明了冯潇霆在大邱队的重要性,他缺赛3场球队就遭遇了3连败,7月5日冯潇霆向搜狐体育证实自己的伤病已经痊愈,将于下轮联赛登场亮相。

冯潇霆说,“我的伤其实并不重,早就能复出了,只不过我们的主教练非常慎重,他不希望我的伤病出现反复,所以才一直没让我出场。”

  大邱队主教练边炳洲的固执是出了名的,冯潇霆受伤之后球队战绩不佳,他也承受了极大的压力,俱乐部一直施压要求冯潇霆尽早复出参赛。但是边炳洲却几次三番的拒绝了俱乐部队要求,他认为冯潇霆的伤虽然不重,但如果贸然参赛很容易导致反复,那就得不偿失了,因此他要求冯潇霆确认自己的伤完全没有问题之后才能参赛。面对立场明确的边炳洲,俱乐部也无可奈何,但是球队却因此遭遇了3连败。

  冯潇霆对于主帅的选择表示了谢意,“我们的主教练对我确实很好,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我自己觉得应该可以打比赛了,但他却坚持要我再休一下。有3轮比赛没打,再加上一轮轮空,我足足休息了大半个月,伤肯定是没有问题了。”冯潇霆说,“可能这也是K联赛跟国内的区别吧,在国内教练有时候会鼓励你带伤参赛的,但是韩国这边却肯定首先是考虑球员的健康问题,也许是思维方式的不同吧。”

  冯潇霆复出的时候,恰好赶上中国国家队将再次集训,他很可能将会缺席这次集训。“这次集训不知道能不能去,估计就算入选了名单,我们俱乐部也不大可能放人的。一方面我们球队这边压力比较大,另一方面比赛也不是国际A级赛事,因此俱乐部坚决不放人的话,国家队那边也没办法,韩国人肯定是按规矩办事的。”

  据知情人透露,冯潇霆有可能并不在这次集训的名单之列,“这一次国家队集训将会有一大批新人,上一次入选的球员很多已经通过了考验,没必要再过来了,尤其像冯潇霆这样的,他在海外踢球,能力没有说的,因此没必要再把他召回来,等到亚洲杯小组赛的时候回来就行了。”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