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小威击败澳大利亚名将组合 温网女双摘得桂冠

2009年07月06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2009赛季草地大满贯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女双决赛的争夺。以4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威廉姆斯姐妹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以7:6/6:4击败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斯塔布斯,连续第二年在全英俱乐部捧起女双冠军奖杯。

  在结束了单打决赛不久,包揽冠亚军的威廉姆斯姐妹重新披挂上阵,在女双决赛中迎战澳大利亚双打组合斯托瑟/斯塔布斯,后者为赛会的3号种子,实力同样不容小视。一日双赛的威廉姆斯姐妹在开局阶段略显不适,一度陷入被动,不过在适应了比赛环境之后,美国“黑珍珠”还是牢牢掌控了比赛走向,将澳大利亚人击败,强势实现卫冕。

  此外,本届温网的压轴大戏——男单冠军争夺战也于北京时间7月5日晚展开,双方前四盘战成2:2。随后进入艰苦的长盘争夺,6日凌晨1时10分本报截稿时,第五盘战成11:11。 (赵启)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