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文联手曼联双赢交易 金童收入恐远比想像中高

2009年07月06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迈克尔·欧文和弗格森?仔细想一想,他们还真是很合适的一对,最明显的特征是:这两人大概是足球界最热衷于赛马的了。在曼联携手后,他们在探讨技战术和训练之余,还能聊聊马经。甚至有媒体开玩笑:“这笔生意不是在马场谈成的吧?”

  玩笑归玩笑,欧文这次也算得上起死回生了。最近几周来,他的注意力一直都在胡尔城或者斯托克城这种级别的队伍,曼联的消息实在有如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在近乎神奇的几天时间内,曼联完成了和这位前利物浦球星的接触、商谈、体检、签约全过程,这一切即使是放在这个疯狂的夏天,也显得相当出众。

  7月3日晚,在南曼彻斯特的桥水医院通过体检后,29岁的欧文和曼联签下了一份两年合同,拥有延长到三年的优先权。欧文的薪水肯定是打了折扣的,他在纽卡的时候每周可以拿到12万英镑,曼联绝对不会掏这个钱。英格兰媒体对此的猜测也很多,从2万到6万不等,绝大多数还是相信是接近6万。可以肯定的是,曼联也给欧文提供了维持高收入的机会:他的出场和进球奖金相当高,如果欧文能表现出当年在利物浦的水平,他的收入可能还会超过纽卡时的水平。

  在失去C罗和特维斯之后签下这样一位似乎已经过气的老将,弗格森的决定饱受质疑。但双方都相信,这会是一个双赢的选择。“几天之前,甚至我最疯狂的梦中也不会有这样的结果。”欧文回忆道,“我那时正开始和其他俱乐部商谈,周三下午弗格森爵士突然给我打电话,邀请我第二天共进早餐。在早餐中他告诉我,希望签下我。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应该用双手抓住的超级机会。”

  对欧文是个奇迹,对弗格森则是场赌博。他曾经考虑在2005年夏天得到欧文,但他无法接受皇马1650万英镑的价格。四年后,他免费得到了,风险似乎变得更大了,但弗格森并不这么认为:“迈克尔是个世界级前锋,在顶级联赛中的进球纪录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这从来就不是个问题。”

  事实上,弗格森也以善于调教老将著称,谢林汉姆加盟时已经31岁,却是三冠王奇迹中不可缺少的一环。此外还有拉尔森、博格、布兰克……按照计划,欧文将尽早开始和球队合练,他自己也已经表达了这样的愿望:“去年我错过了季前训练,所以我很高兴这次能够从第一天开始就在卡林顿。”

  《卫报》预计,欧文代表曼联出场的第一场比赛,可能是7月18日在马来西亚的一场商业比赛,第一次在老特拉福德出场则是8月初的热身赛。这也就意味着,欧文极有可能在本月底随曼联参加在杭州的公开训练和比赛。以欧文在中国球迷中的人气,这将是主办方的意外之喜。沙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