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将发威新秀出色外援建功 宝山自然压倒了泰山

2009年07月06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这真是一个完美的夜晚, 成都建工队老将发威,新秀出色、外援建功,宝山自然压倒了泰山!“关键时刻我们真正体现了战斗精神,顶住了对手的进攻”,王宝山对队员的斗志提出了表扬,按计划,成足希望在第一阶段结束后积分达到17分左右,昨晚在拿到3分后以14分排名倒数第二,但“好在深圳和青岛都输了, 他们只领先我们1 分,这个月的休战非常重要”,王宝山现在需要考虑的是新的人员组合, 既然连卫冕冠军都能灭, 下一阶段开始就没有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侑根首发建立三功

  “没有不可能的事”,这是王宝山赛前给队员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这句话从深圳回来就开始说,一直说到比赛开始前。“对手整体实力比我们强,只有这样给队员灌输才会有效果,王宝山表示,“今天队员把这句话变成了现实,只要我们有今天这样的精神和敢打、敢拼的气势,保级一定没有问题”。邹侑根是最让人感动的,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第37分,姚夏的远射被对方破坏,邹侑根开出角球,让“大巴”罗德里格斯头球破门,8分钟后,他一个超远距离的直传,又让“大巴”挑过对方门将破门。第75分钟,邹侑根中场冷静控制诱使日夫科维奇铲人犯规吃到红牌,作为一名34岁的老将,邹侑根已经做到了最好。“姚夏、侑根、大符这几名老将在我们队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他们的职业精神真的值得现在的小队员学习”,王宝山刚到球队没有几天就已经感受得非常深刻。现在最难取舍的恐怕还是许宏涛,“外界有些人批评我们, 说我们队老将太多了,我想问那些批评的人,有谁能比姚夏踢得更好”。

  “大巴”发配妻子回家

  前段时间,“大巴”状态有所下降。在训练中表现也不好,这让主教练王宝山相当不满。由于以前在江苏队带过“大巴”,王宝山专门给“大巴”上了一堂课。“我把他狠狠骂了一顿,骂完他就给我保证,一定努力训练和比赛”,王宝山透露说。由于对王宝山的教育很佩服,“大巴”还不忘做另外一个保证,“王教练,我帮你再去教育一下其他外援。哪个再敢在训练期间到外面过夜生活,我去帮你揍他”。更有意思的是,“大巴” 还把状态不好归结为妻子的唠叨,“就是她经常找些小事情来烦我,我马上把她赶回巴西去”。

  李建滨处子战很出色

  张远、冯卓毅和李建滨3名20岁小将同时首发,这在四川足球征战职业联赛以来还是首次出现。这3人中,李建滨作为中后卫首次出场,这名四川全运队队长早就被多名教练看好,他面临的是李金羽和韩鹏的冲击。“这是他第一场联赛,表现得很好”,王宝山赛后说。国奥队即将公布集训名单,但是这几名队员都不会出现在名单中, 他们都将参加月底进行的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在其他队友享受5天假期的时候, 这3人却要继续征战。张远回北京代表北京队比赛,“我们明天就去温江跟全运队集训”, 冯卓毅和李建滨说。本报记者张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