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放弃巴萨独追比利亚 加盟红蓝只剩最后障碍

2009年07月06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失去了皇马的争夺,巴萨可以轻轻松松地追逐比利亚了。

  皇马4100万欧元拿下本泽马,事实上也就是宣布彻底放弃了对比利亚的收购。这也直接将葫芦娃推向了巴萨,毕竟比利亚自己不愿意出国踢球,而西班牙国内能负担得了葫芦娃转会费和高工资的,就只有皇马和巴萨。

  几天前,比利亚就已经感觉自己加盟皇马的希望几乎为零了,一方面皇马始终不愿意加价,巴尔达诺承认谈判已基本破裂;另一方面,瓦伦西亚高层也根本不愿意再与皇马进行接触。

在这样的情况下,比利亚抓紧了与巴萨的接触,据《世界体育报》等媒体报道,上周比利亚和他的经纪人塔马戈与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会了面,双方最后还就个人合同的主要条件达成了一致,现在就看巴萨与瓦伦西亚俱乐部谈判的结果。瓦伦西亚当地的《省报》几天前披露,比利亚逐渐倾向于加盟巴萨,因为皇马的始终不愿加价让他感觉到了伯纳乌对他的欠缺热诚,而巴萨方面却表示为比利亚尽最大努力。比利亚从南非回国,尽管没有就自己的未来直接表明态度,但通过种种渠道,他已经向瓦伦西亚高层表达了想要离开的想法。

  三天前,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洛伦特给比利亚打了个电话,告诉后者:俱乐部已经确定了立场,只有在获得一位有保证的替代者之后,瓦伦才会放比利亚转会,但洛伦特没有再提天价转会费的事情,这证明俱乐部在各种压力之下,态度已经有所改变了。比利亚自己也开始行动。周三,比利亚在自己的老家阿斯图里亚斯与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以及另一位高管见了面,比利亚的经纪人也赶过来,在基本商谈妥当后,大家还一起共进午餐。据阿斯图里亚斯当地的《商业报》报道,比利亚和巴萨最后达成了一致,而贝吉里斯坦也对比利亚发誓:“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引进你。巴萨会不惜一切代价让你在下赛季穿上巴萨球衣。”有知情人士对《商业报》表示,瓦伦西亚也基本接受了比利亚一定要走的现实,现在唯一的障碍就是转会的价格,而在皇马买下本泽马后,巴萨在求购行动中也占据了很大的主动。《马卡报》分析说,瓦伦西亚原本想借将比利亚列为非卖品的举动,来进一步提高后者的价格,但没有想到弗洛伦蒂诺已经对洛伦特出尔反尔的举动感到极度厌恶,皇马在谈判破裂后再没有与瓦伦西亚谈比利亚转会。现在,皇马退出,比利亚又不愿意离开西甲,巴萨就成为了唯一的竞争者,瓦伦的“拍卖”策略算是流产了。

  不过,瓦伦西亚也不会轻易就放走比利亚,因为瓦伦西亚球迷以及俱乐部内部要求留下比利亚的声音也很响亮。据悉,巴萨俱乐部先报了一个3500万欧元的价格,这个价格比皇马的2500万加内格雷多要低,如果瓦伦西亚不接受这样的报价,那巴萨还会租借一两名球员给瓦伦西亚——之前有消息说巴萨报出了4000万加卡塞雷斯加凯里森的价格,但俱乐部予以否认,而一位巴萨高层人士表示,凯里森或卡塞雷斯只会是租借,不会作为添头赠送。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