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开始报名 赛区最大选手63岁

2009年07月06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简称CBO)河南赛区,将于8月2日正式开赛,昨日记者从组委会报名处了解到,自从前天本报刊登报名时间以来,报名电话就响个不停。

  在报名人员中,有一位赵伟强老先生,他的队友们年龄最大的已经63岁,平均年龄也有53岁,赵伟强说:“年龄慢慢大了,就想有个健康的身体和愉快的心情,几个老伙伴凑在一起,打打球,谈谈心,生活也就快乐了不少。

”还有来自许昌的初三学生李宗凯,他和球伴报了13至17岁三对三对抗赛,他们从小学三年级开始,每年都参加各种篮球赛,其中的小队员李祥还是“三分王”,曾经取得前年“花花牛—大河杯”三分球大赛郑州赛区的第三名!另外,记者还获悉,CBO河南赛区还有精彩纷呈的活动:隆重的开幕仪式、活力四射的篮球宝贝海选、丰厚的奖金奖品、精彩的篮球比赛、激情篮球之夜趣味游戏、万人签名活动等,可谓我省篮球界人士及篮球爱好者的饕餮大餐。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