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斥裁判吹掉进球遭报应 申花炮轰两裁判沪黑

2009年07月06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上周日,中超联赛半程结束,北京国安虽然客场不敌杭州,但由于山东鲁能客场同样输给成都谢菲联,北京国安因此幸运夺得半程冠军。与京鲁一起输球的还有上海申花,他们在客场一球小负长沙金德之后依然保持着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令人意外的是河南建业,河南人依靠主场击败深圳而勇夺半场亚军。但是就在本轮联赛中,裁判问题再次成为球场上的焦点,北京和上海怒斥当值裁判不公。

  北京和杭州的比赛进行的波澜不惊,90分钟内主队杭州2-1领先,最高潮的部分发生在补时最后时刻,当时国安长传绿城禁区,乔尔-格里菲斯头球摆渡向禁区,瑞恩-格里菲斯扫射造成杭州门将姜波扑救脱手,陶伟近距离补射破门,但裁判判罚进球无效。国安球员对裁判这个判罚非常不满,一度围着该裁判讨要说法。赛后国安一名教练表示,以前大家都在说国安受到裁判照顾,今天的比赛国安怎么受照顾了?主吹杭州和北京比赛的是陈红辉。除了被吹掉进球外,国安对其无视绿城对国安球员屡屡犯规也非常不满,认为乔尔在杭州禁区内两次被推到应该获得点球。国安一名教练直言陈红辉表现太低劣,是故意偏向主队,该教练甚至诅咒陈红辉将会遭受报应。

  上海和长沙比赛后,申花立刻整理了本场比赛录像资料,特别是对认为裁判漏判的三个点球进行了研究,并表示证据确凿后将再次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申花认为本场比赛裁判漏判了三个点球,包括金德球员在禁区内的两个手球和一次推倒罗迪克。本场比赛主裁判是范琦,范琦和张雷是申花最痛恨的三个裁判,在他们执法的6个客场比赛中,申花一球未胜。5月2日申花客场打北京,正是张雷将罗迪克的进球判为无效,而上一轮客场打杭州,也是张雷将贾秀全罚上了看台。赛后申花外援小赫莱布甚至扬言要“杀人”,而法尔科斯也愤恨的表示这样的裁判会毁掉中国足球。(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