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尔格莱德大运会 中国再夺三金位居奖牌榜第二

2009年07月06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贝尔格莱德7月5日电 (记者薛原、王霞光)中国大学生女排在今天进行的大运会小组赛中3∶0击败斯洛文尼亚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排在小组头名出线。在4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拿下3枚金牌,已在本届大运会上夺得5金7银5铜,位列韩国之后,暂居奖牌榜第二位。

  跳水队在4日举行的比赛中连获男子双人三米板和女子一米板两枚金牌。在女子体操个人全能比赛中,中国队的江钰源尽管出现失误,依然无人能挑战她的实力,顺利摘取冠军。王恒获得男子体操个人全能银牌。

  中国女足在4日进行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2∶0击败东道主塞尔维亚队,以两胜一负积6分的成绩夺得A组头名顺利晋级。中国男篮83∶100负于加拿大队,两战皆负未能进入十六强;中锋张兆旭拿下10个篮板球和10次盖帽,在防守方面的表现得到了主教练郭永林的肯定。

  大运会游泳比赛在今天展开,中国游泳队由18名队员组成,来自5所高校。领队徐飞表示,队员们抵达两天了,已经调整好时差,将全力争取好成绩。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