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90分钟力保泰达球门不失 杨君:我对徐亮很了解

2009年07月06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除了进球的马磊磊之外,门将杨君无疑是球队昨天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如果没有他的发挥,最后的比分绝对不是平局。对此,杨君认为:“虽然和徐亮在一起待了很长时间,清楚他的特点,但能扑出他的射门还是要靠一些运气。

  对于广州队的进攻球员,杨君并不陌生,尤其对昔日国奥队友徐亮的脚法,他更是有些忌惮。比赛出场的时候,杨君还一再告诫防守球员,尽量不要在禁区前犯规,避免给徐亮主罚任意球的机会。但随着广州队攻势如潮,对手还是获得了不少任意球机会。第33分钟,徐亮站在了皮球面前,他的任意球射门直奔球门后角,杨君飞身跃起勉强将球托出了横梁。“说实话,尽管和徐亮做了那么多年的队友,但我对他主罚的任意球还是没有多少把握,因为他的脚法可以保证他把球射向球门任何角度,想要提前预判根本做不到。”

  尽管如此,杨君还是在这场比赛中战胜了徐亮,力保球队拿到了一个平局。赛后杨君谦虚地表示:“其实徐亮罚球的质量很高,扑出去有运气的因素。因为他主罚的任意球角度很刁、速度也非常快,就靠当时一瞬间的感觉。如果稍微有些偏差,也就扑不到了。”对于本队的发挥,杨君认为:“天气这么热,大家都咬牙拼命了,我也算没有拖大家的后腿,拿到平局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