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场不胜阿里汉略感失望 矛头对准主场草皮质量

2009年07月06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带着信心抵渝却遭遇五轮不胜,这样的处境让阿里汉颇为“不爽”。在昨晚比赛结束后,他一边摇着头,一边喃喃地表达着自己的失望。虽然三平两负的战绩不算太差,但却与这位荷兰老头的期望相差甚远。

  在赛后评价比赛时,阿里汉认为,虽然战平长春队的结果可以接受,球队也打出了不错的进攻,但是在获得多次破门机会的情况下一个都未能把握的事实却难以让人满意。“现在我们队伍的最大问题就是队员们缺乏足够的自信。也许是因为成绩不好,队员们在比赛中显得有些胆怯,即使在获得绝好机会的时候也不能果断射门,这也是我们出现得势不赢球的关键症结。作为一支实力不强的球队,我们要想取胜,除了不懈的努力外,更需要强大的自信心,只有这样才能不畏惧任何对手,才能赢得更多的比赛,才能完成保级目标。”

  与此同时,阿里汉还将“不胜”的矛头对准了奥体中心的草皮:“我们应该把主场工作做得更好一些,除了球队全力以赴外,草皮的质量也应该得到进一步改善。目前看来,这里草皮并不是非常令人满意,这使得我们的传接球难以达到流畅,影响了进攻的效果。”

  至于即将到来的间歇期,阿里汉表示:“除了引援之外,我们更重要的任务还是要对球队的战术进行改造。虽然过去的5场比赛没有取得胜利,但是球队还是打出了精彩的进攻,这说明我们目前正在前进在一个正确的轨道上,只要我们能够继续努力,就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做到更好。至于保级,请大家相信我,我们能够完成这个任务。”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