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祖德聂卫平古力等棋王将聚首成都 参加争霸赛

2009年07月06日1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7月6日电(记者杨杰)记者6日从成都棋院获悉,中国“五代棋王”陈祖德、聂卫平、俞斌、常昊、古力以及众多棋坛精英,将于7月13日齐聚成都,参加首届生活家杯中国围棋争霸赛成都站比赛。这将是中国跨年代“棋王”的首次大团圆。


  首届生活家杯中国围棋争霸赛由中国棋院协同生活家地板企业联合主办,采用CCTV快棋规则,在大连、杭州、成都、哈尔滨分4站进行。中国四个年代的棋王聂卫平、俞斌、常昊、古力同台竞技。成都站将于7月13日—14日在润邦国际酒店举行,更邀来了中国第一代棋王陈祖德助阵,成为“五代棋王”首次大聚首的盛事。陈祖德将参加少年组和成年组的指导棋比赛,并观摩四代棋王颠峰对决。

  据了解,此次比赛四站总积分第一者为总冠军,将获得10万元奖金,每个分站赛的冠军奖金为2万元。在已结束的大连、杭州站比赛中,俞斌、常昊各获分站冠军。

  据悉,同期将举行少年组的围棋争霸赛。目前,成都站比赛少年组海选以及成年组指导棋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