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历山大慈善之旅确定日程 神鸟小布造访三城市

2009年07月06日1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6日上海报道)今天,亚历山大-统一企业基金会在上海确定了2009年火箭篮球慈善之旅的具体行程,火箭两名球星兰德里、布鲁克斯以及NBA传奇巨星“滑翔机” 德勒克斯勒,将在7月底进行为期六天的慈善之旅。

  据悉,火箭队此行一共12人,其中包括火箭两名现役球星兰德里和布鲁克斯,还有已经退役目前担任火箭队官方解说员的“滑翔机”德勒克斯勒,此外,火箭队的CEO泰德-布朗将是火箭此行的领队。而骑士的华人老板黄健华,也将和火箭球员、官员以及家属一起,进行这次篮球慈善之旅,黄健华是本次慈善之旅的推手。

  亚历山大基金会(clutch city foundation)与统一企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220.HK)达成新的伙伴合作协议,通过在中国西北的学校建设新的教育设施提升中国儿童的学习水平,双方共同成立的“亚历山大-统一企业”慈善基金,今年向陕西省捐款500万元人民币,用于10所希望小学的校舍修建和体育设施的更新。而这次火箭队的慈善之旅,将重点造访陕西,参加两所希望小学的授牌和奠基仪式,与同学们进行一些互动活动,让同学们感受篮球的魅力。

  据搜狐体育了解,火箭队一行将于当地时间7月26日从美国出发,27日抵达上海,在上海停留两个晚上,29日,火箭一行将从上海飞抵本次活动的重点--西安,30日和31日参加两所希望小学的仪式,31日晚,火箭队将从西安抵达北京,2日下午,火箭队两名球员将参加NBA的“篮球无疆界”活动,从而结束这次中国篮球慈善之旅。

  火箭队曾经在2004年前来中国,在上海和北京参加NBA中国赛。今年,也将是火箭队第一次来中国参加慈善活动,进行公益活动。

  2009年“亚历山大-统一企业基金会”慈善之旅具体日程:

  7月27日,抵达;

  27日至29日,上海;

  29日至31日,西安;

  31日至2日,北京。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