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友调查:如何看待亚足联罚单 足协在背黑锅吗

2009年07月06日1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7月6日亚足联消息,今天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宣布了11项处罚决定,其中中国足协因为对赛场秩序缺乏管理被处以三千美元罚款。

survey

  中国足协此次遭处罚的原因是因为对赛场秩序缺乏控制,这主要是因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对阵鹿岛鹿角以及天津泰达主场对阵川崎前锋比赛中主场球迷做出了一些过激的举动。在5月19日上海迎战鹿岛鹿角比赛中,有部分申花球迷用激光束照射鹿岛队员的眼睛,用以干扰鹿岛队员在场上的视线。另外还有部分球迷用水瓶连续袭击鹿岛队员。那场比赛之后鹿岛鹿角就向亚足联提出了上诉。在5月5日天津主场迎战川崎前锋比赛快结束时,两队球员之间爆发了大规模冲突,并且混乱从场上升级到场外,主裁最后以驱逐天津队一名队医才平息这场冲突。基于这两场比赛的混乱场面,亚足联对中国足协施以了罚款处罚。(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