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华侨注资宏登打造顶级京城德比 投资金额暂保密

2009年07月06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西班牙埃勒投资控股集团收购北京宏登足球俱乐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贸饭店进行,来自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足协、宏登俱乐部主教练以及部分队员参加了发布会,刚刚加盟宏登队的前国安队员高雷雷也出席了发布会。

幻灯:宏登迎新东家队员举杯庆 高雷雷帅气亮相

  在西班牙埃勒集团接手之前,宏登俱乐部一直在北京燕捷圣电器安装公司的经营下运营,公司决定今年转让部分股权维持俱乐部的发展。在接触过多家企业后,均因为转让费问题没有达成协议,直到西班牙侨资企业的出现。

  西班牙埃勒投资控股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的集团公司,公司股东主要有侨资企业和西班牙企业构成,公司董事长邵诚先生是一位西班牙华侨,作为一名超级球迷,邵诚不仅喜欢西班牙足球,对于中国足球也是感情深刻,在发布会上,他表示,作为一名在北京长大的华侨,他在西班牙感受到了浓厚的足球氛围,希望回到中国,为中国足球做点事情,收购宏登俱乐部是一个尝试性的举动,一发布会方面因为自己是中国人,想为中国足球发展尽力,另一方面也是想引进西班牙先进的一些技战术理念,同时也想促进中国和西班牙两国足球之间的交流,为中国足球尽一份力量。

  邵诚董事长并没有透露本次收购宏登出资多少,未来又将投入多少资本,但是他表示投资多少不是问题,关键的是对中国足球的提高,促进华侨来关注中国足球。尽管目前宏登队还处在中甲中下游水平,有降级的危机,但是他相信通过队员们的努力,通过各方的支持,宏登会有一个好的成绩。他还坚信顶级联赛的京城德比总有一天会实现。同时他也希望中国足球能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在发布会上,前北京国安队员高雷雷加盟北京宏登,并具有双重身份。来自西班牙的何塞阿巴卡先生出任俱乐部总经理,在发布会上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苑振洲表示将支持宏登俱乐部发展。(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