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男排联赛 中国队1-3负于北京奥运冠军美国

2009年07月06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在此前一天的比赛中,中国男排打满五局击败美国队。昨晚双方再战,美国队更是全力以赴。首局比赛美国队以25∶18拿下。第二局中国队加快了进攻速度,以25∶20扳回一局。第三局中国队开局不错,并以16∶13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但实力强大的美国队随后连续得分,结果美国队以25∶21再胜一局。

第四局美国队的大力发球令中国队一传受到破坏,再加上中国队自身失误过多,最终中国队以12∶25再失一局,并以1∶3的总比分落败。北京时间7月11日和12日,世界男排联赛小组赛将继续激战两轮,届时中国男排将坐镇主场迎战欧洲劲旅荷兰男排的挑战。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队分在A组,同组的还有美国队、荷兰队和意大利队。在此前的六个客场比赛中,中国队仅赢过意大利队一场,其余五个客场均以0∶3落败。目前中国队2胜5负积分垫底,美国队5胜2负列小组第一,意大利队4胜3负列第二,荷兰队3胜4负列第三。中国队小组赛还剩五场比赛,而且全部都是主场作战。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