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平”颈终于打破 可惜还是没赢1-2负成都

2009年07月06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在昨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15轮一场比赛中,鲁能泰山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上半场,成都队外援罗德里格斯梅开二度,尽管下半场泰山队由韩鹏扳回了一球,但最终无力挽回败局,以1:2落败。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志在必得。

相比之下,主队打得更为积极。第37分钟,成都队率先打破僵局,罗德里格斯禁区内甩头攻门,1:0。上半场补时阶段,罗德里格斯利用单刀球的机会一脚巧妙的吊射帮助主队再下一城。

  直到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泰山队才由韩鹏扳回一球。不料,第75分钟,外援日夫科维奇铲倒对方球员,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少一人应战又比分落后的泰山队顿时陷入被动。最终,泰山队不得不接受客场输球的命运。

  在本轮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河南2:0胜深圳,这样他们积分达到26分,超越泰山队排名升至第二,泰山队降至第三位。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