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飞人刘翔再被写入教科书 篇名为《跨越新纪录》

2009年07月06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在华东师范大学最新出版的初中版《中国历史》教科书中,中国飞人刘翔与王军霞一同入选。这也是2005年之后,刘翔雅典奥运会夺冠的事迹再度被选入了教材。

  据悉,这次入选是刘翔第一次进入初中版的教科书,不过,这并非刘翔第一次登上教科书,2005年,刘翔雅典奥运夺冠的事迹,就被收入了上海小学五年级的语文新教材第一单元里,篇名为《跨越新纪录》。

据悉,作为上海二期课改的实验本,上海市50所试点小学将使用这一新版语文教材。这也一举打破了多年来在教材编写过程中恪守的“活人不进教材”的规矩。

  中国体育明星入选教材已经成为了一种现象,2005年,姚明和邓亚萍等体坛名将也被《新概念英语》录入培训教材。 长鸣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