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故人李本舰回天津“一切随缘” 最希望进国家队

2009年07月06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广药队里最吸引天津球迷眼球的不是任意球高手徐亮,而是半个天津人李本舰。“我踢球有两个目标,大目标是争取能够进入国家队,另外一个就是希望能够回天津继续效力。”李本舰赛后的真情告白让人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酸楚。

  有一段时间不见,李本舰的改变非常明显——留长发了:“蓄发明志!刚开始感觉还挺好,现在有点热!”李本舰笑着说,“明志”的效果还不错,“就是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比去年提高一步。”

  面对曾经的东家,李本舰虽然没有首发,但很明显他和吴坪枫都被委以充当“奇兵”的重任,“我的心情比较平静,就是想尽力踢好球。但是毕竟是老东家,呆了两年也有感情了,而且我的关系也还属于天津,心中难免会有一些起伏。”对于成了广药的“助攻王”,李本舰认为有运气成分,同时也证明自己已经融入了这支球队,“我的运气比较好,另外广州这支队伍讲究整体,不像天津,天津属于个人特点比较突出的球队,我能在这里把自己的特点融合到队伍中,无论对自己还是对球队都有一定的帮助。”

  对于李本舰希望回天津继续效力的愿望,他自己也不敢奢望太多,只是若有所思地说了一句“一切随缘吧”!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