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连保中超第一“魔鬼主场” 跨入400球俱乐部

2009年07月06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

  实德再一次取得了主场胜利。中超半程已经结束,实德队的主场成绩为6胜1平。在中超主场积分榜上,他们排名第一!尽管客场虫的帽子还没摘掉,而且糟糕的客场成绩也使实德队只能在中超中游徘徊,但他们的主场表现还是让球迷们看到了希望。

昨天,近两万名球迷来到金州体育场为实德队加油助威,这让徐弘和队员们都很兴奋。杨林自豪地宣称,“现在还不能说我们在中超能占据什么样的位置,但大家都看到了,我们一直在上升!”

  第400球!感觉像是中了奖

  杨林压根儿没有想到,自己在昨天比赛中那粒锦上添花的进球,竟然会被载入史册。职业化以来,大连队八夺联赛桂冠,进球无数。昨天杨林的这个进球,是他们在主场打进的第400个球!赛后,立即有人向杨林通报了这个好消息,一直到晚上,他都忍不住想乐。“真没想到,太幸运了,感觉像是中了奖。”

  本赛季中,实德阵容一直在变。刚开始时是在调整,在寻求最佳组合,现在则是因为多名队员被三停或停赛。这个过程中,杨林也扮演过多种角色。从最初的主力中后卫,到后来的主力前锋,再到现在的替补前锋,杨林说:“教练会根据球队需要,根据队员状态来做出安排,今年阵容变化虽然比较大,但感觉队里气氛特别好,形成了良性竞争。”

  李凯三停、亚当停赛后,杨林本可以回到后防线上,但徐弘并没有这样安排,而是在下半时派他出场担任前锋。这样做,主要就是想利用好杨林这个高点,一举拿下主场比赛。昨天,杨林出色地完成了任务。“教练让我多牵制一下对方后卫,给安贞焕、詹姆斯扯出空当来。结果我进了一个,没想到还是主场第400个进球,真是太幸运了。”

  恐怖主场!

  我们一直在上升

  2:0,完胜。上半程联赛中,金州体育场简直成了实德队的恐怖主场。其中,安贞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昨天,他又是在下半时被派上场,又是很快就进了球,帮助实德队打破僵局,并一举摧垮已被罚下一人的青岛队的信心。“安贞焕对球队的作用确实非常大。”徐弘也不禁高调赞扬这位老球星,“安贞焕体能稍差,我们有意让他在下半时出场,为的就是能让他更好地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只用了3个多月时间,安贞焕已经彻底征服了大连球迷,成为了实德队的新核心,新偶像。而他也完全喜欢上了这里,看台上,球迷们山呼海啸般高呼着安贞焕的名字,这让他热血沸腾。昨天率先完成破门之后,安贞焕跑到主席台正前方,第一次用双臂摆出了一个心形,那是送给他的妻子和一双儿女的。

  “上半年联赛已经结束了,非常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用一场完胜结束了上半程征程,徐弘脸上也浮现出了微笑,“调整期我们会认真准备,我们一定会争取打好下半程联赛。”从年初的缺乏自信到现在已站稳脚跟,实德队完全有条件向新的高度发起冲击。杨林自豪地宣称,“现在还不能说我们在中超能占据什么样的位置,但大家都看到了,我们一直在上升!”B14a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