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联赛赛程过半收官 北京队虽负杭州仍排第一

2009年07月06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中超联赛第15轮昨天结束,这意味着已经过了半程。半程之后的积分情况令人惊讶,第一名北京队只有27分,第11名广州也有20分,这哪里是联赛,分明是人民公社啊。想不到齐发展共富裕的理想首先在足球领域得到了实现,16个小矮人的幸福生活就在眼前。

  排名榜首的北京队在客场不敌杭州,结果正常。在工体,北京队赢谁都正常;离开北京,北京队输给谁也正常。同样正常的是罗宁又出来讲话了,只要北京队输球,他都会出来讲话:“我们邀请专家组会诊,有的队员状态不好,就不要让他上场嘛。”不过即便输了球,北京队同样是半程冠军,所以有媒体说了:北京队永远争第一不是梦。

  中国的“银河舰队”山东队竟然1比2输给了保级的成都队。图拔说了:“我道歉。”到现在,图拔成了习惯性道歉,不道歉的时候倒没有几回。按照图拔的说法,山东队输球在于注意力不集中,或许他错了,山东队的队员们的注意力可能非常集中呢。

  另一支豪门上海队客场不敌长沙队,算冷门吗?贾秀全怎么也想不明白:上海队到了客场怎么就不会赢球呢?排名第7的上海队和排名第一的北京队之间的区别是:尽管客场都是谁都敢输,上海队在主场却不是谁都敢赢。

  一场精彩对话不应错过,那就是重庆队与长春队的比赛,0比0的结果与场面很搭配。赛后,阿里汉和李树斌两位老搭档展示了相同的思维。老汉说了:“没赢球是因为草皮影响进攻。”好像自己的球队在草皮上踢,对方的球队在皮草上踢一样。老李也没客气:“连续3场比赛让我们的体能跟不上。”好像前两场比赛自己的队伍在比赛,对方的队伍在罢赛一样。

  其余几场垃圾比赛不提也罢,不过需要一提的是,天津队总经理在广州宣布:“什么罢训?都是胡说八道,是个别媒体编的。”

  基本上,中超联赛越来越有大海的感觉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