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雷雷:宏登无霸王条款 不回国安望西班牙退役

2009年07月06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西班牙埃勒投资控股集团收购北京宏登足球俱乐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贸饭店进行,来自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足协、宏登俱乐部主教练以及部分队员参加了发布会,刚刚加盟宏登队的前国安队员高雷雷也出席了发布会。

幻灯:宏登迎新东家队员举杯庆 高雷雷帅气亮相

  一身白色衬衣,黑色领带,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高雷雷看起来是如此帅气,采访间高雷雷时而露出灿烂的笑容,时而皱了眉头,在他看来加盟宏登一切都是那么的顺其自然。

  北京宏登队是中甲中下游的队伍,作为一名海归选择到这样的球队,不觉得屈才了么?高雷雷面对这样的提问时笑了,“我不觉得有什么屈才!宏登俱乐部满足了我所有的条件!双方都很满意这份合同,”原来在高雷雷与宏登俱乐部之间的合同书上,写明了双方的权利和义务,高雷雷保持自由身,签约到年底,而宏登俱乐部也没有什么霸王条款显示高雷雷的发挥。用高雷雷自己的话说,他和球队老板之间是平等的关系。

  对于即将开始的中甲之旅,高雷雷也是充满期待,“北京宏登有不少以前的朋友们,球队虽然目前在中甲的成绩不是很好,但是我相信大家一起努力,加上新的老板的投入一定可以获得好的成绩。”当然,高雷雷也谈到了具体的目标,今年球队先立足保级,在这个基础上向着更高目标努力,和国安一起征战中超也并非没有可能。

  谈到国安,高雷雷也是打开话匣子,对于这支曾经效力了八年的老东家,高雷雷还是有一定感情的,不过由于和国安方面包括同陕西等队伍方面在谈合同时有一些出入,没能达成共识,最终选择了宏登。高雷雷认为国安目前还是存在不少问题,特别是球员和俱乐部的关系上,没有太多自由。而他自己则是向往自由身,同时希望有机会再到西班牙踢球,不管是甲级还是乙级比赛,他梦想在西班牙退役!

  说到这里,这个帅气的小伙子再一次笑了,由于中国足协二次转会将在本月底完成,高雷雷想要上场还需要等到8月份,对于他来说,未来的路还很长。(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