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篮大比分擒获澳洲袋鼠 广东三将表现抢眼

2009年07月06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中国女篮在江西新余与澳大利亚布林袋鼠队再次交手,结果以92比56大胜,取得对袋鼠队的两连胜。中国队主帅孙凤武赛后称此役“很好地完成了两大目标”。

  孙凤武指的两大目标是:用防守把对手得分控制在60分以内以及自己的得分要在80分以上。

这两大目标均超额完成,而两队首次交锋时,中国队仅以5分险胜。袋鼠队主帅米歇尔赛后显得非常无奈:“她们上半场的防守非常出色。”令米歇尔没有想到的是,上一场中国队发挥并不好的内线,却在这一场爆发了。来自广东队的关馨、魏伟和黄红玭三位高大内线均有不俗表现,尤其是关馨,她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及8个篮板。

  中国队在首节后半段连得6分,拉开了分差。关馨在外线的得分发动了这波攻势。第二节,上一场比赛有不俗表现的黄红玭站了出来,她连续空切得手,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9比30领先。下半时易边再战,有“女姚明”之称的魏伟表现抢眼,带领中国队打出一波8比0的小高潮,彻底将比分拉开,随后她再次上篮打三分成功。关馨也发挥出色,此节最后时刻几乎成了她的个人表演。61比42,中国队在前三节后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9分,彻底奠定胜局。

  明天,中国女篮将与对手在北京再战一场。 (周方平)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