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鲁能兵败成都谢菲联 积分榜被河南反超一分

2009年07月06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鲁能熊到家了!昨晚在与成都谢菲联的半程收官战中,竟被对手2:1击败。近期获得了3平1负的战绩,积分榜上积25分的鲁能已经被河南队反超1分,排在了第三位。

  安塔尔赴德疗伤,王永珀因伤缺阵,图巴不得不重新排出了442阵容,李金羽和韩鹏搭档锋线。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显出一副志在必得的态势。主队打得更加积极,第36分钟,成都队终于抓住机会,罗德里格斯禁区内甩头攻门,1:0。上半场补时阶段,罗德里格斯利用单刀球机会吊射再下一城。半场结束时,鲁能已经两球落后。

  易边再战,第68分钟,鲁能由韩鹏扳回一球。不料,第75分钟,外援日夫科维奇中场铲倒了谢菲联队球员,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鲁能无力回天,1:2告负。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