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25日造访上海滩 与全天候篮球迷零距离接触

2009年07月06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海球迷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

  (搜狐体育 张英 7月6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7月6日上海消息,NBA巨星科比将于本月25日飞抵上海,参加“全天候”户外篮球活动。届时,篮球迷除了可以与偶像零距离接触之外,幸运者还将跟随科比前往美国进行特训。

  今天,“全天候”户外篮球活动的主办方——耐克公司正式宣布了科比来华的具体时间。北京时间7月25日,这位刚刚荣膺了2009赛季NBA总冠军和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超级球星将降临上海滩,与上海的球迷见面。

根据科比的日程安排,他将于7月21日启程前往马尼拉、新加坡、台北、香港、上海和成都。

  过去三年,科比都曾来到亚洲与他的粉丝见面。他曾在2006年和2007年夏季访问亚洲,在2008年随梦之队一起征战北京并夺得奥运会金牌。今年夏天,科比将带着总冠军的光辉再次来到亚洲,希望以此鼓励亚洲的篮球新秀们努力训练,在篮球的道路上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我很期待能再次来到亚洲,看看我们上次见面之后,那些优秀的年轻人取得了哪些更了不起的成绩。”远在美国的科比表示,“以前我的每次见面都让我非常难忘,这让我更加迫切地想要再次激励他们继续努力的刻苦训练,让他们更好地了解,专注和勤奋对于冠军的重要意义。”

  除了对篮球事业的专注,科比也一直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此次亚洲行期间,科比也将把对社会公益事业的热衷带到亚洲,在沿途各站与喜爱他的球迷们一起参加各种慈善活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