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负成都排名跌第三 河南3分得“半程亚军”

2009年07月06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新华社北京7月5日电 综合本社记者报道,中超联赛5日战罢第15轮,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客场不敌陷入保级区的成都建工队,排名跌至第三;河南建业队主场力克深圳上清饮队,抢得中超联赛“半程亚军”。

  赛前,成都队遭遇三连败,山东队则连续4场被弱旅逼平。

本场比赛一开场,双方的拼抢就十分凶狠。第37分钟,汪嵩主罚角球,罗德里格斯头球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成都队发动快攻,罗德里格斯插入禁区,一脚劲射将比分改写为2:0。

  下半场,韩鹏在第67分钟帮山东队扳回一分,但成都队加强了防守,最终以2:1主场得胜,在保级路上迈出艰难一步。

  此战过后,成都建工以4胜2平9负积14分,排在其后的只有积9分的重庆诗仙太白。重庆队当日主场0:0与长春亚泰队战平,前国足主帅阿里·哈恩执掌帅印以来,重庆队5轮不胜。长春亚泰队则以1分之差暂列积分榜第四。

  在主场对阵深圳队的比赛中,河南队一开场就全力压上,内托与肖智组成的锋线频频在前场制造险情。第29分钟,内托在禁区前接队友传中高球,跃起头顶破门。下半场,深圳队明显加强了攻势,河南队则展示了他们的“看家本领”——防守反击。第69分钟,内托底线传中,及时跟进的肖智头球再次攻陷对手城池。最终,主队将比分定格在2:0。

  由此,河南队的积分达到26分,仅比排名第一的北京国安队少1分,位居积分榜第二位。北京队当日客场落败,以1:2负于杭州绿城队。

  此外,大连实德队主场2:0力克青岛中能队,以23分的积分位列第五;长沙金德队1:0小胜上海申花队,两队赛后同积22分,分列积分榜第六、第七;广药白云山队1:1战平天津康师傅队;江苏舜天队1:0力克陕西中新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