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北美及加勒比海金杯赛 美国二队轻取格林纳达

2009年07月06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毅报道:本届中北美及加勒比海金杯赛东道主美国,昨天以4比0轻取格林纳达。美国夺得此前两届金杯赛的冠军,他们的目标是像老对手墨西哥那样实现三连冠。

  在刚刚结束的联合会杯上,美国勇夺亚军,无论大逆转式的小组出线、还是半决赛力斩西班牙以及在决赛两球领先时被巴西大逆转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为避免疲劳,大多数银牌球员不能连续参加两项赛事,名将多诺万、霍华德和邓普西等人自然获准休息。美国主帅布拉德利只带了4名联合会杯阵容中的替补球员参加金杯赛,分别是前锋戴维斯和阿杜、后卫皮尔斯以及门将罗伯斯,其余都是一些国家队的边缘球员。

  加勒比岛国格林纳达是第一次参加金杯赛,该国面积仅有344平方公里,人口只有十多万,球员大多数是业余的。不过格林纳达的国际足联排名“高达”第88位,比中国男足高出20位。

  美国的国际足联排名是第12位,在他们的二线阵容面前,格林纳达还是显得非常业余。第7分钟,阿杜为美国首开记录。第31分钟,赫尔登把比分改写成2比0。第60分钟,罗杰斯攻入第三球。第88分钟,戴维斯锦上添花。全场射门之比是25比3,两支球队实力相差甚远。

  在南非世界杯中北美及加勒比区预选赛上,哥斯达黎加暂列第一,美国以两分之差屈居第二,洪都拉斯排名第三。因此,哥斯达黎加、洪都拉斯和老牌劲旅墨西哥被美国视作实现金杯赛三连冠的最大对手。美国在本届金杯赛被分入B组,同组的还包括洪都拉斯和海地,哥斯达黎加和墨西哥分别在A组和C组,小组前两名以及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进入八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